2012年1月29日 星期日

返台休假的航班

回台休假的機票是同事 M 幫忙訂的,底下是她寄給我的 flight confirmation:



來回票的價格比我上次從台灣訂的來回票至少便宜台幣兩萬!真是誇張啊。航空公司是同一家,飛航路線也相同(在東京成田機場轉機),然而在台灣買機票竟然這麼貴。

同事 P 告訴我,可以事先到航空公司網站改座位,找可以讓腳身長的,比較舒適的座位。畢竟在飛機上要待 14 個小時才到東京,上次來美國的途中已經試過,坐著比站著還累 Orz

這份 Flight Confirmation 裡面有個 United confirmation code(在左上角,被我塗掉一部份),到航班所屬的航空公司網站上輸入這個確認碼(網頁上有很多查詢欄位,可能要仔細找一下,留意 review reservation 之類的字眼),就可以看到自己的航班資訊和座位表,如下圖:


在這個網頁裡就可以直接改座位了。我看到還有幾個淡藍色的,表示專為腳長的人提供的座位,滑鼠移過去,卻發現是要額外收費的($169)。那還是別換了,反正我的座位在走道邊,已經不錯了。上次從東京飛美國時,座位是靠窗,如果想站起來走動,還得麻煩別人讓一下。這次做走道旁,想起來舒展筋骨就比較方便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交流想法,並順手點個廣告贊助本站。感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