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7日 星期六

無責任 New iPad 開箱文

其實我好像沒寫過開箱文,這該算是第一篇。而這第一篇開箱文,箱子既不是我的,箱子裡的東西也不是我的。更離奇的是,我根本還不算是真正用過 iPad。只因為我拍了照片,自覺有點責任要寫點東西來搭配美美的照片--不是說我照得好(數位相機拍的啦),而是說,照片裡面的美的事物,不論是 iPad 還是其中的人物。

開始吧!

首先來看箱子的側面,方正(廢話)、乾淨、簡約:


俯視箱子:


掀起了你的蓋頭來....將將:


現在把身體翻過來,看看背面:


打開電源:


進入桌面(是叫桌面嗎?我連這個都不確定 XD):


第一位女模出場,試試它的拍照功能(她就是這台 New iPad 的主人)。這是按下快門的瞬間:


 New iPad 相機鏡頭是五百萬畫素,而且螢幕解析度是原有 iPad2 的四倍(Wow!)。拍照時,有自動對焦功能,會鎖定正妹人的臉部,如下圖:


男模接著也加入戰局。不怕,New iPad 可以一次鎖定兩個人(後來有試過,三人也行),參見下圖:


如果你覺得裡面的人賞心悅目,還可以用手指在上面划幾下,這個動作我也打算給它申請個專利,名曰染指(誤):


玩笑開太多了,還是說點正經的吧。

開箱文若沒有疊疊樂,好像就遜掉了。這就來個 iPad2 和 New iPad 兩兄弟的疊疊樂:


下面有套子的是哥哥(iPad2),所以看起來稍微大一點。上面的弟弟則沒戴套子。

最後來張臀部特寫。有看到嗎?臀部有個刺青註明記憶體是 64GB 的喔!


開箱文到此結束。歹勢,我不是 iPad 使用者,實在寫不出什麼有深度的介紹或討論,請多多見諒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交流想法,並順手點個廣告贊助本站。感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