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

再訪 Colonial Park

上次時間太趕,今天下午趁有空,開車跟另一位即將回台灣的同事 P 去附近的 Colonial Park 走一走。

這次是利用手機裡面的 Google 導航程式找路,還挺好用的。只是手機螢幕不夠大,而且沒辦法黏在擋風玻璃上,再加上 Google 導航也沒有語音(吧?),所以還是必須由副駕駛座的人看地圖,然後提供行車指示給駕駛。

到達公園之後,沒有熟人指路,兩人隨便亂走,看到橋就過去:



從橋上拍河的一邊:



橋旁邊的小路很適合晨間散步:



然後走去玫瑰園。上次我已經來過這裡,大部分的玫瑰依然沒有開花。盛開的牡丹,上次已經貼了照片,這次象徵性貼個兩張吧:

牡丹

近拍牡丹

玫瑰園裡面的花草種類很多,隨便亂拍了一些,我也不知道拍它們做啥...

那個 Quarter 錢幣是我放的,看這從花有多小!

煎牛排、烤雞都好用的螺絲瑪莉(迷迭香)

這好像叫做「斗篷草」

蝶鬚 (像貓的腳趾)

玫瑰園入口處有個捐獻箱(歹勢,我逛免費的)

出了玫瑰園,路旁有一叢紅花很火,綠葉綠得簡直像人造的:



接著繼續隨意走。這公園實在太大了,我沒法拍出它的廣闊。

公園一隅

公園裡有數個水塘可供釣魚



公園裡除了有水塘可以釣魚,還有提供烤肉架。甚至於,我們還看到有人在這裡露營,以及 buffet 野餐。當然,也少不了一些簡易的健身設施。

傳說中的葉問-1

傳說中的葉問-2
壞人來偷拍了,快跑啊!

公園裡還要有兩線道供車輛行駛,可見這公園真的不小

天色漸漸暗了,回家吧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交流想法,並順手點個廣告贊助本站。感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