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1日 星期三

美國生活週記-2:今日晚餐我掌廚

來這裡兩個星期了,晚餐幾乎都是由來自大陸的室友 QD 料理,我有機會弄晚餐時,大都還是煮湯麵或泡麵加蛋。今天終於做了四盤可以配白飯的菜,還可以供明天帶便當。

第一道:炒蔥蛋。


第二道:乾辣椒炒高麗菜。這道菜是跟大陸同事學的。


第三道:大白菜醬燒豆腐

第四道:紹興悶小花椰菜。這道菜有點失敗,沒有紹興酒的味道,都是醬油的鹹味。


還蠻好吃的。

7 則留言:

  1. 蔡弟兄:厲害歐!下次回國來我家煮!讓我們嘗嘗!---蘭思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,你們敢吃的話,當然好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炒蔥蛋, 好吃ㄝ~ 看來你在那邊的生活適應得很好ㄚ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這邊很多華人同事,所以生活上沒有太大的問題。我覺得主要就是英文聽說還需要多加強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什麼時候這麼會煮了, 我怎麼都不知道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剛學的阿。只要有心,人人都可以成為食神 XD

    回覆刪除

歡迎交流想法,並順手點個廣告贊助本站。感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