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日 星期日

華盛頓賞櫻之旅-1:巴爾的摩篇

兩日一夜的華盛頓賞櫻之旅,拍了不少照片,打算分幾篇來紀錄。去程途經巴爾的摩,我們決定在那裏吃中餐,並且稍微逛一下再前往 DC。由於巴爾的摩不是這次出遊的重點,而且先前耶誕節旅遊的時候已經去過,這篇就用幾張照片簡單交代一下吧!

到了巴爾的摩港口附近,把車停妥後,一行人就先前往吃飯的地點。目的地是一家名叫 Noodles & Company 的麵店。走去麵店的途中,經過海盜船,一定要拍一下。


奇妙的垃圾桶,上面印的文字好像是說,他會利用太陽能來將你丟進去的垃圾壓扁。挺神奇的....


看到路上有人騎 Segway,我也好想試試這種只有兩個輪子,但只要身體前傾就能往前進的車子。據說不需要甚麼平衡感又能操縱,我想到有個人應該很適合用。


快要到麵店了,看到一些人圍觀,原來是一個蛋糕店的師傅在弄一大坨巧克力,一邊還要圍觀的人跟他互動:「Ask me why」、「I can't hear you!」看著是有趣,可是那一坨巧克力並不是太吸引我們。


麵店到了....不是吧!排隊排到門口外面來了!這家麵店的生意很好。上回我們吃過一次,覺得經濟實惠,口味也不差。所以這次照舊光顧。


我原本是要照麵店門口的招牌和大排長龍的景象,但在門口排隊的三個女生發現我在拍照,竟擺起姿勢來了。照了一張,然後照片中左一那位穿粉紅色衣服的女士回過頭來跟我們說,這些女生很大方。


 下面這張,我已經進入店內了,往後面拍。後面又排了一堆人,同樣排到店門口去了。


吃飽了,眾人決定繞著港邊走個半圈(沒辦法繞一圈,不然會出海去了)。出來門口,看到海盜船,又拍了一張。


這隻彩色的鴨子好像是叫做鴛鴦吧?


正停靠在海盜船旁邊的水上計程車。好像是十元就可以任意搭乘一天,直到傍晚六點(若沒記錯的話)。


散步完後,去逛一些商店。有一家很奇特的糖果店,裡面的裝飾色彩繽紛,連糖果也是五顏六色。這些糖果,我看還是觀賞就好,別真的吃下肚。





還有一家店,櫥窗裡展示一個獨腳海盜,挺威嚴的:


巴爾的摩的部分就紀錄到這裡。下一篇就是華盛頓 DC 的部分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交流想法,並順手點個廣告贊助本站。感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