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

Brunch

今天應邀至朋友家吃 brunch,之後主人又開車載我去附近的 Colonial Park。這裡簡單記錄一下。

Brunch = Breakfast + Lunch

顧名思義,就是早餐和中餐一起吃。原來以前也吃過 brunch--假日睡很晚,早中餐一起吃就是啦!

YK 漏了一手水煎包絕技:


主人王大哥賢伉儷準備了豐盛的佳餚:


後來還有烤大蝦和烤羊腿,我光顧著吃,忘了拍啦!

吃完之後,大夥聊了一會兒,然後主人開車載我去附近逛一下。上車前,覺得這個地方的住家環境真的很好,忍不住拍了幾張照片。


社區街道非常寬敞、整潔,好像在電影裡面看過(Truman Show?):


到了 Colonial Park,發現這個公園好大!不少人趁天氣好,跟家人一起到公園裡散步、打球、釣魚,甚至還有人來拍婚紗。要是我家附近有這樣的公園,不知有多高興啊!

由於我有點疲倦,又惦記著待會兒要進辦公室處理事情,所以就只蜻蜓點水的參觀一下,沒花太多時間欣賞風景,也沒有把公園的幅員廣闊給拍出來,有點可惜。

花園之州的公園,花和樹當然少不了。隨手拍了幾張:



Fragrent Viburnum

近拍 Fragrent Viburnum
碰到新人拍婚紗照,他們還主動跟我們打招呼和道別,很熱情!其實,我發現在紐澤西這裡,平常走在路上碰到老美,他們大多會主動跟你打招呼。 其他國家,例如來自亞洲的人,似乎就不是那麼愛主動跟陌生人 say hi。


聽說這是牡丹:


沒了。這次拍太少,自己都覺得好可惜...有機會要再去逛一下,好好在公園裡享受午後的陽光和悠閒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交流想法,並順手點個廣告贊助本站。感謝!